close

  北舞校花小伙伴們還記得伐?~~
  就內個號稱和安吉拉北鼻相似度高達90%的

  最近她又粗線了!!
  她居然想挑戰蒼老濕!!!!!


  節操姐只想說,圖樣圖森破!!
  就這小身板能跟屌絲的精神導師德藝雙馨的蒼老師相比嗎?!!

  不過既然已經引戰了!!
  就來戰個痛快!
  ROUND1!!!--臉

  相信群眾們早已對這種蛇精錐子臉都快看吐了!
  相比之下我們的蒼老師

  整個人都萌萌噠了~~~!!
  第一回合蒼老師完勝!
  ROUND2!!!!!----身材
  這個還用多說嗎?
  忘記的話打開硬盤去看看吧。
  第二回合蒼老師完勝!!
  ROUND3!!!!!--叫聲

  第三回合蒼老師完勝!!
  結果3:0蒼老師完勝不解釋!!
  (ps:校花你什麼時候和蒼老師拍的電影一樣多我就挺你)

  呀,最近天氣真的是越來越熱了呢
  節操姐最愛吃的就是小時候的常吃的笑臉雪糕!
  可是。.

  媽蛋!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~
  節操姐憤怒的去又隨便拿了一根最愛的蘋果味兒的!
  仔細一看真的是。.
  蘋
  果
  味
  兒。.

  老闆你這麼弔你媽媽造嗎?

  哼,次不了雪糕我去次西瓜西瓜瓜瓜瓜瓜
  閨蜜對我特別好,
  買了個大西瓜吃了一半給我留一半


  簡直不能愉快的玩耍了!
  話說女神與女漢子吃西瓜方式是有很大差別的
  軟妹子是醬紫的

  女漢子的話呢
  就多種多樣了!




  操友們你們造妹子們自拍時的胸都為毛那麼大嗎?

  論好閨蜜的重要性!
  不過有的妹子可能就比較苦逼了
  比如:

  好可憐的妹紙啊啊
  好心疼啊啊啊
  不過看看下麵這個,估計她就釋然了

  這是什麼活動看起來好棒的樣子!!
  可以上面放個男的讓妹子們在下麵用腳頂著嗎!!

  再來看看那些不論世俗眼光
  勇敢做自己的國外的小伙伴!

  這個我怎麼看怎麼像真人啊
  怎麼辦
  我已經報警了!
  對比一下下麵這個假的

  這種東西當然少不了我們變態的老鄰居了
  童鞋們捂好眼睛!

  最後再來叫操友們一個特別實用的小技能

  最近節操姐發工資了,
  讓姐先自己高興一會兒,
  再見!

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p45lpph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